狂啪416次!她睡「閨蜜老公」騷喊:沒高潮就搖斷你…正宮淚崩:我們感情很好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台北一名在婦產科擔任營養師的女子偷吃人夫,狂噴dirty talk下場曝光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對夫妻與友人情侶檔感情十分要好,沒想到人夫竟偷吃友人的女友,雙方展開逾4年的婚外情「狂啪416次」,還光明正大地趁著聚會時在妻子面前約會,姦情曝光後,正宮崩潰提告。法院判人夫及友人女友應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,可上訴。

正宮提告指出,丈夫在籌備婚禮時便偷吃朋友女友小乃(化名),2人還塑造出好先生、好朋友的形象,利用友人跟她的信任,背叛感情、糟蹋婚姻。她指控,在婦產科擔任營養師的小乃,更裝作沒事一般,到月子中心探望、帶補品給她,私底下卻與她的丈夫發生婚外情超過4年,狂啪416次,讓她大受打擊,決定提告求償150萬元。

她提出丈夫與小乃2018年7月5日至7月19日的超鹹濕對話佐證,其中提及「吃你或是跟你吃東西我都喜歡!」「哈哈哈想餵飽妳啊」、「我長期外遇耶」、「你怎麼都不覺得我就是覺得跟你我舒服又滿足才這麼喜歡跟你做」、「如果能上床我就穿給你扒開」、「沒讓我高潮我會搖斷你的…」、「想X進去」、「求你X我」、「我好硬喔」、「想沾滿妳的體液」、「這些發生在婚前就好了」。

雖然人夫與小乃死不認帳,強調這些對話是在回憶過往的激情,但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發現小乃曾為了「介入家庭」一事向人妻道歉,認為後來否認的說詞只是臨訟卸責,不採信2人的說法,判人夫及小三應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回顧宣判前的最後一次開庭,人妻在庭上淚訴,夫妻倆與小乃感情很好,甚至她產檢還是在小乃那做的,當她發現2人外遇時,想到他們利用聚會,在她面前「正大光明」地約會,就不禁覺得一陣噁心,至今仍每天做惡夢,無法好好工作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科技女爽勾人夫逛OUTLET!空姐正宮氣炸狂列「10次使壞」…她被抓包下場曝

騎車見這幕!嘉義男衝上前一把「握住搓弄」…喊:看到黑絲襪就無法控制

偷吃嫩19歲小三!他狂啪12次還拍下「6.5hrs激情交纏片」…正宮一見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