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奧組委會:東京奧運可能在2021年6月到9月間舉辦

▲▼東京奧運,東奧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東京奧運可能在明年6月到9月間復辦。(圖/路透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確定延賽一年後,什麼時候舉辦也成為討論的焦點,東京奧運組委會主席森喜朗今於電視台節目表示,「或許會在明年的6月到9月之間,希望下週內就能得出節論。」

受到新冠肺炎日趨升溫影響,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辦成為焦點,在加拿大開出第一槍表示不延期拒參賽後,許多國家相繼表態「逼宮」,最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鬆口,於24日和國際奧會(IOC)討論過後,正式宣佈東京奧運延後一年,最晚會在明年夏天舉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確定延賽後,東京奧運到底確切的舉辦時間,成為選手、運動迷們最關心的部分,選手必須確認自己的週期該如何安排,民眾也要規劃觀賞的時間,先前森喜朗曾建議照常於夏天舉行,並按照過往奧運通常「在週五開幕,於週日閉幕」的慣例,因此於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辦東奧最為適合,今據日本共同社報導,森喜朗透露東京奧運復辦將於6到9月之間進行,確切時間希望下週內得出結論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