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生肉解凍ing…旁邊有火熱目光鎖定 主人哭喊:我走不開啊

(圖/翻攝自推特/omochi_nam01)

▲這個畫面讓人怎麼敢放心走開?(圖/翻攝自推特/omochi_nam01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有養貓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,才一個閃神,貓咪就把家裡胡搞得天翻地覆,這種表現,很難讓人對牠們全然信任。一位日本推特網友就PO出自己下廚前的「恐怖平衡」,直呼完全不敢離開現場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特網友omochi_nam01家裡養了2隻貪吃的貓主子,這天他從冰箱拿出好幾包冷凍生肉,正準備把肉解凍、料理一番時,卻發現2隻貓咪在旁邊用炯炯的目光緊盯著桌上的肉。原本打算去做別的家事的主人發現自己進退兩難,不敢離開現場、就怕等下發生殺肉命案。

(圖/翻攝自推特/omochi_nam01)

▲貓咪熾熱的目光像是要把肉烤熟了一樣。

這恐怖平衡的畫面PO上推特,讓其他養貓的網友也心有戚戚,「絕對不能讓肉跟貓咪單獨相處超過10秒鐘!否則你會後悔的。」「上次我相信貓咪的後果就是換來一堆吃剩的碎肉。」「建議你可以把肉放進櫃子裡退冰,牠們打不開。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 (圖/翻攝自推特/omochi_nam01)

▲推主家的貓咪對魚缸裡的魚也很感興趣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日韓風日本推特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