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1歲歐告洗澡眼神死!巡田「光速栽進去」 網笑:上輩子水牛

▲歐告平常不愛洗澡,卻主動泡進泥巴水裡。(圖/網友Yichen Lai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歐告平常不愛洗澡,卻主動泡進泥巴水裡。(圖/網友Yichen Lai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現在是在演哪齣?屏東縣這隻11歲歐告Money這天和阿公一同到田裡工作,牠看見一陣水流滲入土裡,立刻開心栽進去大玩泥巴浴,玩得整身髒兮兮,讓飼主Yichen Lai不禁傻眼表示,「有隻狗不想活了!?明明不喜歡洗澡,卻又一直找理由洗澡。」►這一招讓毛孩更愛你~好吃好玩好實用

▲汪:天氣太熱玩水消暑~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:天氣太熱玩水消暑~

Yichen Lai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每次務農的父親下田工作,Money總緊緊跟在後頭,父親看到也會默默允許,並讓牠在寬敞的田野間開心奔馳;這天田裡灌溉,泥水在陽光照射下變得閃閃發亮,Money受不了眼前誘惑於是一頭栽進去,肚子緊貼泥濘,安靜泡著「露天冷泉」遲遲不肯起來。

▲Money洗澡會擺臭臉。

▲Money洗澡會擺臭臉。

別看Money那麼享受的樣子,其實牠平常只要聽見家人講「洗澡」會立刻豎起耳朵、光速逃跑,每次的洗澡都像場「大挑戰」。Yichen Lai說,Money洗澡總是心不甘情不願,不但會呈現標準「眼神死」,嘴巴也會用力噘起來,像是有人欠牠幾百萬一樣,「牠一次可以氣很久,毛髮吹乾之後還會繼續生氣,這次牠巡田主動泡進泥巴裡,事後也是花了好一番心力才洗乾淨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▲Money有時洗好澡還沒氣消。

▲Money有時洗好澡還沒氣消。

網友看見Money栽進泥水的畫面,紛紛留言,「Hen熱啊,要降溫一下」、「縮圖以為是牛XD」、「原來是水牛啊,還以為是黑狗呢」、「整田中,上輩子可能是隻牛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,學習如何耕田嗎」、「三杯比較香(誤」、「這是健康泥巴浴,裡面富含稀有礦物質可促進身體健康XD」、「今天太熱了咩」、「不喜歡洗澡,但是喜歡玩水」、「喜歡自己洗啦」、「這身材洗澡像打仗」。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早上巡田驚見2M長「透明薄衣」!青農笑:每次來玩都忘記帶走
►「安撫衣→羞恥衣」媽穿到流汗! 獒犬眼神死「身材缺點」全顯露
►全家居家隔離!臘腸多了陪伴超興奮 尾巴竟「搖到出問題」
►絕美橘貓闖空門!爬上桌「淡定對看」 她傻眼:是來定居嗎?
►路邊拖把狗跟回家...叼出「塵封已久」玩具 飼主爆雞皮:是牠派來的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歐告巡田務農泥巴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