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與陳時中同台0互動 柯:我們很熟別挑撥離間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灣民眾黨日前在臉書發文要「換時中」,主張應讓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指揮官,引來各界熱議,連黨主席柯文哲都持不同意見,不該「一道菜不好吃就要換掉整個廚房」。28日陳時中、柯文哲、侯友宜三人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,現場可以觀察到,相較於陳、侯熱絡交換意見,柯、陳二人幾乎0互動,引來關注。

被問到與陳時中0互動,柯文哲表示,「你們現在挑撥離間,你們每天上班也沒有跟太太講什麼,我們都是醫生,過去常有互動,很熟了」;至於「換時中」一事,柯文哲無奈表示,「我哪有講」,強調後來有去問過,人家沒這樣講,直言是媒體操作太厲害,「他哪是這樣講,只是說你們意見不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