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劉真最笨的學生」 聶雲曝最美回憶:永遠記得她

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

聶雲、曾國城今日10點58分奔劉真靈堂,久留40分鐘慰問辛龍,聶雲今天看辛龍狀態,嘆他還沉溺在喪妻之痛,「我覺得他會按照劉真的意思,繼續把他們的女兒照顧好。我覺得這個事情最偉大的地方。」

▲▼劉真靈堂Day4,曾國城及聶雲堵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曾國城(右)及聶雲悼念劉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聶雲曾是劉真舞蹈學生,憶她生前教課脾氣好,「我應該是她教過的最笨的學生,以前教我跳舞的時候,她真的每一次都是又好氣又好笑,我覺得我們永遠記得她可愛的那一面。」他也表示:「我覺得劉真是一個很幸運的人,能夠有辛龍這樣子的一個愛她的老公,有的時候人的生命長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,但是我們盡量把它活得精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真靈堂Day4,曾國城及聶雲堵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聶雲不捨辛龍沉溺喪妻之痛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劉真心臟嚴重主動脈瓣狹窄,開刀狀況不佳,裝上葉克膜、心室輔助器搶救,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,開顱減壓手術,一路等待換心,搏命45天藥石罔效,年僅44歲羽化成仙。辛龍愛妻寵妻,兩人在夏威夷完婚,生下女兒霓霓,一家三口十分甜蜜,無奈紅顏薄命,造化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