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酒駕男拒檢撞警...警急開槍制止!後座女乘客中彈 送醫搶救亡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方27日晚間在攔查一輛車子時,當時一名酒駕的男駕駛不但拒檢,還一路高速衝撞,而警方出動追捕,卻遭對方2度衝撞。對此,警方見狀趕忙朝輪胎開槍,未料後座的一名女乘客卻因此遭到流彈波及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案情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酒駕男拒檢撞警...警急開槍制止!後座女乘客中彈 送醫搶救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記憶八德)

▲一名後座女乘客遭波及,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翻攝自臉書記憶八德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7日晚間11時40分,事發當時八德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,於八德區介壽路二段看到一輛轎車行跡可疑,因此尾隨其後並以廣播器喝令其停車受檢,但該車卻加速逃逸,因此警方一路尾隨,並再以廣播器喝令其停車受檢。

不過,該車卻在行駛至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段時,衝撞停於巷底的自小客車,並兩次倒車衝撞巡邏車後,員警立即下車喝令駕駛停車受檢,該車駕駛不予理會又再次倒車往員警之方向衝撞,員警即使用警槍朝該車射擊,該車仍不停逃逸,後於介壽路、廣福路口始遭本分局四維派出所支援巡邏網攔停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經查該車為吳男所駕駛,酒測值為0.49MG/L,於調查後將吳男依照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另外造成後座1名女性乘客中彈一事,該名女乘客經緊急搶救後,仍是於28日上午7時左右宣告不治,而員警用槍時機正在調查釐清中,八德分局也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!

►連假,就放鬆

妻大吵負氣衝派出所 夫跟隨一身酒味警「你酒駕喔」露餡挨罰

快訊/宜蘭五結車禍!馬三自撞「直衝貨車底」…1死2命危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