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2個月前才發現心臟出問題! 4歲霓霓大哭「醫查覺不對勁」:快做檢查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劉真2月時因心臟住院開刀,試過多種方法都無法挽救,3月22日不敵病魔離世,享年44歲,演藝圈一片悲戚。據悉,她一直不知道自己有心臟瓣膜脫垂的問題,直到某次帶女兒去看醫生,才意外發現有這個毛病。

劉真長年跳舞,需要耗費極大體力,一直不知道心臟出了問題,許聖梅在《震震有詞》透露,今年過年前4歲女兒感冒,她帶女兒去看醫生時,女兒誤以為被醫生的聽筒碰到會痛,開始嚎啕大哭抗拒給聽心音,她只好請醫師親自示範在自己身上,並告訴女兒:「你看,不會痛。」才安撫女兒情緒。

▲劉真非常疼愛女兒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▲劉真非常疼愛女兒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這個小插曲,卻意外讓醫生發現劉真的心臟有很大雜音,開口提醒她快去看醫生,之後經過詳細檢查,才發現自己有心臟主動脈狹窄的問題,醫生也直言她的狀況如果不治療,隨時都有可能昏迷,辛龍得知後因為太擔心,每天晚上都沒辦法睡好覺。

當時夫妻倆四處求醫,開刀前就已經給各個厲害的醫療團隊、包括心臟科權威看過診,也都評估過,最後才決定到榮總接受手術,住院之前還帶女兒去見吳宗憲,夫妻倆當時以為只是個小調整。許聖梅也透露,辛龍因為很愛劉真,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辦,才會在動手術前先試過所有可能性,怎料天不從人願,仍無法救回劉真。

▲許聖梅透露劉真今年初才發現心臟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▲許聖梅透露劉真今年初才發現心臟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點電視toptv)

謝震武「第1個奔靈堂」悼13年好友劉真 痛揭:辛龍的難過超乎大家想像

辛龍「靈堂守護劉真第4天」打破沉默 合掌憔悴喊:辛苦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