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期間衝電影院! 台中哥一進影廳傻住:還需要戴口罩嗎

▲▼台中哥電影院包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台中哥晚上前往電影院看電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,民眾為了防疫,多取消出遊計畫,假日也幾乎都關在家,重創觀光產業。一名網友於昨(27日)晚間前往電影院看電影,然而一進到影廳後發現已經不是「小貓兩三隻」的情況而已,而是除了他之外沒有半個觀眾,讓他傻眼好奇,這樣是否還需要戴上口罩?

一名台中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原來他昨日晚間獨自前往影城看電影《神之一手:鬼手篇》,進到影廳後才發現整場只有他一人。原本還在期待有人會晚到,沒想到直到燈光全暗、電影開播時,他才發現自己全包場了,苦笑表示「我還要戴口罩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事後也留言補充,最後他還真的整場一個人看完,走出影廳的瞬間,突然覺得整場電影實在是令人尷尬,但也不禁慶幸自己看的不是恐怖片。

▲▼台中哥電影院包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全程包場了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調侃表示,原來現在電影院才是隔離人群的好去處,「現在給人免費票,人家都不一定想看」、「我上禮拜六去看電影,就只有包括我兩個人」、「躺著翹腳看」、「我桃園也這樣過」。

不過也有一票人開起原PO玩笑,表示「明明滿場啊」、「口罩戴上啦!人那麼多,別鬧了」、「坐最後面啊,這樣祂就沒辦法從後面嚇你了」、「怎麼照片裡的人都沒表情」。另也有人建議,無論有沒有人,到了公共空間還是乖乖把口罩戴上為佳,出來之後也別忘了洗手消毒,全面做好防護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