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華航明天接人…第三批包機傳卡關!指揮中心14:00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兩架華航包機預定於29日、30日從上海接回滯留湖北的國人,但半路殺出「票價貴3倍」的假消息,現在更傳出有相關人士在台商群組「建議」大家抵制上海航班,也讓第三批包機能否順利出現變數。針對最新疫情及防疫作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8日)下午2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▲▼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湖北近日解封,海基會先前公布,已洽請華航協助,指定29日、30日各一架次於19:50從上海飛桃園的航班,以讓先前因封城而滯留湖北省的台灣民眾搭乘返家。不過,卻傳出「假票價事件」,指稱航班價格貴了近3倍,讓不少台商無法接受。海基會隨即公布票價,並強調對於相關錯誤訊息衍生誤導深感遺憾。

另外,有一名台商幹部則爆料,群組內忽然發出訊息,「建議」大家告訴海基會他們沒有辦法到上海,希望「就近」從武漢出發回台灣,所以台辦要「促成」比照第二次武漢包機,由東航、華航共同執行。本來外界以為已經執行三次的包機返台,應該會較為順利,但因為上述種種,讓包機能否順利出現變數。

▲▼台商幹部內部群組內容曝光,第三批包機返台確定卡關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台商幹部內部群組內容曝光,第三批包機返台卡關。(圖/讀者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