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對發票「排我前後的都中獎了」 超地獄3碼狂釣一排苦主:真的氣死

理財,投資,小資,記帳(圖/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又到了財神降臨的時刻!今年1、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25日出爐,其中不乏買茶飲、民生用品,最後爽拿千萬的幸運兒誕生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前天對發票,赫然發現前後結帳的人都中獎了,而她什麼都沒有,忍不住發文訴苦,結果一堆人心有戚戚焉。

女網友日前在dcard說道,「雖然發了有趣版,但是對我本人來說還蠻難過的!」只見她po出一張1、2月份的發票,對照頭獎中的三組號碼,其中有兩組末三碼分別為945和947,而這一張的946剛好完美避開了200塊錢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當初結帳時排她前後的人都中獎了,原po不禁苦笑,「好喔...連200都不想給我嗎?我已經好幾年沒中過發票了,好厭世。」

▲發票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一堆「拿到946」的苦主現身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po文一出,掀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這件事情告訴我,中洞真的很難胡」、「沒事啦,我已經連續兩年沒中過半張了,全世界最衰的男人」、「不瞞你說,我就是在你前後的人」、「別難過,我活到18歲一張都沒中過」。

同時也釣出超多苦主,趁機留言吐苦水,「我也是對到946」、「我是3946,如果是945直接1000啊啊啊」、「我有兩張946,真的是氣死,而且還是同一個地方開出來的」、「同是天涯淪落人」、「沒關係,我也946...還愣一下怎麼前後都有號碼」、「我也是有946的發票欸!剛剛對獎內心os超多」、「X的...我發票是946跟948,還有058,一張都沒中!氣死我」。

▼109年1、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記者林懿捷製圖)

▲109年1、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記者林懿捷製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