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9歲男正要去上大夜班…遭路人持水果刀「猛捅」!送醫搶救身亡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28日發生一起殺人案件,一名蘇姓男子半夜在路上遇見正要去上大夜班的劉姓男子,於是上前想借錢但遭到拒絕,沒想到他竟持水果刀一把捅向對方胸口,導致他最後送醫不治。劉男姊姊事後在臉書上悲痛PO文,「他人生才剛要開始,就被你一刀摧毀…」更氣憤表示,「真的不能廢除死刑」。

▲▼桃園隨機殺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桃園殺人案,死者姐姐悲痛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年僅19歲的劉男當時正準備要去上大夜班,卻在路上遇到蘇男上前表示經濟不佳,想要借錢,但劉男拒絕,沒想到蘇男竟拿出水果刀一把捅向他胸口,導致他最後因心臟及肺臟撕裂傷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劉男姊姊事後悲痛發文表示,弟弟平時個性很乖,非常獨立,從沒讓家人擔心過,但沒想到卻在上班路上遇劫,「嫌犯到警察局自首說是要搶劫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一刀致人於死?我弟弟才19歲,人生才剛要開始,就被你一刀摧毀了…」。

不過,這起案件劉男姊姊原以為是隨機殺人,但經過警方調查,發現蘇男與劉男原先認識,且在案發前蘇男還在附近等了劉男約1小時後才動手,但詳細的事發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姊姊貼文如下:

#幫我分享
#又一起隨機殺人案件
#我不想我弟走的不明不白
#真的不能廢除死刑

嫌犯已自首目前在平鎮分局
本名蘇XX,桃園中壢人 ,74年次

我的弟弟...平時很乖
很孝順阿嬤跟爸爸....從來就完全沒跟家裡拿過錢
也很獨立,從來沒讓家人擔心過
熱愛讀各種外文,自學日文 考到N4證書
現在還在學俄文,英文,準備今年要當兵
當兵回來打算要去當日文翻譯

國中被霸凌之後就完全不出門的他
直到去年我帶他一起到我們公司上班

今天在上班的路上,嫌犯直接拿水果刀
就直接往我弟弟的心臟刺下去
我弟弟嚇到,要跑回家求救的路上
就沒了呼吸心跳倒在路邊.................

嫌犯到警察局自首 說是要搶劫
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要一刀致人於死

我弟弟才19歲,人生才剛要開始
就被你一刀摧毀了..........

越想越不對勁!

19歲男網咖上班途中遭捅死!嫌犯案後換下血衣自首 一臉得意:我是熟客喔

史上最貴優酪乳!三重居家檢疫男嘴饞落跑「恐罰百萬」 看到警秒嚇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