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感謝前線醫護 照顧確診案例「心裡還是毛毛的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乃文、袁茵、蘇晏男、陳家祥、羅婉庭/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三人28日共同出席「惜食台灣關懷醫護最前線」活動,將惜時便當分送給醫護人員、居家檢疫者等。而柯文哲在致詞時也提到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,他認為「還會拖很久」,未來還會慢慢擴散,整體還會拉一段時間。對於第一線醫護人員的付出,他也表達感謝,更說,他自己出身醫生,看到醫護人員擋在第一線照顧確診案例,「心裡還是毛毛的」。

在惜食活動致詞時,柯文哲先是提到,惜食本身就有愛惜食物減少浪費之意。而在這個閒置空間能做到有效利用他是非常支持的,他認為這是公私協力很好的例子。同時也宣布,會讓北農董事長與協會做進一步的協商,進行合作。

談到近期的疫情發展,柯文哲表示,「還會拖很久 」。他以分布圖來看,非洲、南美洲等目前沒有很明顯的案例,未來還會慢慢擴散,整體疫情還會拉一段時間。另外,他也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,他說自己出身醫院,看到醫護人員擋在前線照顧確診案例「心裡還是毛毛的」,非常謝謝他們給大家比較安全的生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單日再增15例境外移入 多在美、英兩國就學或工作
蘇貞昌:陳時中第一線防疫指揮工作非常好!我們不會換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新北居家檢疫累計2.2萬人 侯友宜與百貨商圈業者研商控管人流
「外交部+網友怒」讓BBC刪報導 蘇貞昌:這對英國情侶講話不是事實
英情侶道歉了!嫌防疫所像監獄、吃很差 主動傳訊:我只能說對不起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