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相強生確診隔離中!懷胎6月未婚妻「暫搬離唐寧街」最新近況曝光

▲▼ 英國首相強生與女友西蒙茲(Carrie Symond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▲英國首相強生(右)確診新冠肺炎,未婚妻西蒙茲(左)已經搬離唐寧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。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於27日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。懷孕6個月的未婚妻西蒙茲(Carrie Symonds)已搬離官邸,來到2人位於倫敦南部、價值130萬英鎊(大約新台幣4700萬)的住處隔離,並在Instagram上分享抱著寵物狗狗迪琳(Dilyn)的相片表示,「跟牠在一起,自我隔離沒有這麼糟糕。」

▲英國首相強生未婚妻西蒙茲(Carrie Symonds)。(圖/翻攝Instagram)

▲西蒙茲(Carrie Symonds)與狗狗迪琳一起隔離。(圖/翻攝西蒙茲Instagram)

英國首相強生在推特自拍影片中證實,他的新冠病毒檢驗結果呈現陽性,且有輕微症狀,目前正在自我隔離,但仍會繼續透過視訊會議領導政府對抗疫情。32歲的西蒙茲也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,面帶微笑,抱著迪琳一起躺在床上自拍,「跟牠在一起,自我隔離沒有這麼糟糕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友人透露,西蒙茲暫時搬進夫妻倆位於倫敦南部坎伯韋爾(Camberwell)、價值130萬英鎊的住處。英媒《每日電訊報》評論員、好友托米尼(Camilla Tominey)說,「她和狗狗迪琳在坎伯韋爾,所以她最近幾天將不會跟首相有任何接觸。」

但是,首相發言人被問及西蒙茲的行蹤、健康狀況以及是否接受檢測時,並未正面回應,僅暗示2人目前沒有住在一起,「首相當然完全遵守英國公共衛生部發布的所有指導方針……他將需要自我隔離7天。」

皇家婦產科學院(ROG)的防疫指導方針提到,「懷孕28周以上的女性應該更加謹慎保持社交距離,將與他人接觸的機會減至最低。」此外,專家目前大多認為,未出生的嬰孩不太可能在媽媽懷胎期間染疫,也沒有證據指出新冠肺炎會導致流產機率提高。

南安普敦大學的資深公衛學者海德(Michael Head)談及西蒙茲的情況時表示,「令人欣慰的是,目前為止,很少出現懷孕期間感染所引發的明顯併發症……公衛服務部門將會謹慎處理所有母親的福利和相關風險。」

►全球第一位!首相強生、衛生部長都確診 病毒強襲英國內閣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