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取拿鐵「下秒習慣動作GG」 妹子羞辱翻垃圾桶…淚:從沒這麼丟臉

▲▼全家咖啡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取咖啡一定要單據?(示意圖/非當事人/業者提供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買咖啡竟被羞辱?!一名妹子討拍,日前點完咖啡就順手把收據扔了,殊不知女店員堅持要單據才可取杯,甚至還打開垃圾桶,要客人把收據找回來。原PO委屈痛訴,「我還沒這麼丟臉過,還是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裡,我買了140杯的拿鐵,換了110杯都沒用收據,就今天…」讓大批網友看了好心疼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習慣在全家APP預購拿鐵,去任何店家都可換咖啡,非常便利。不過,昨(27)日來到車站的陌生分店,原PO遞出條碼取單後,男店員也轉過身開始製作咖啡,恰巧一旁的女店員又請他多做一杯冰美式,「當我到旁邊等待同時,就順便把收據丟到垃圾桶」,就是這個動作,開啟一連串悲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著拿鐵熱呼呼完成,女店員準備蓋上蓋子,原PO順手要拿杯時,豈料,「女店員說要有收據才能拿!」原PO愣了2秒,「 我才剛丟到垃圾桶裡」,然而女店員很堅持,「沒收據就不能給我咖啡」,而當時就只有兩位客人,「一個點冰美式、一個點熱拿鐵」,現場氣氛爆尷尬。

原PO向男店員露出懇求眼神,然而對方卻冷眼看待,「站在旁邊不發一語!」原PO錯愕詢問,「所以我現在是要去翻垃圾桶嗎?」結果女店員還是一句「沒收據就是不能拿咖啡!」

只見女店員打開垃圾桶,原PO也硬著頭皮彎下腰,「我就在XX車站裡的全家裡,翻!垃!圾!桶!」無奈就是找嘸收據。不久後,女店員出聲,「 算了算了,這次就讓妳拿」,但女店員明明知道那杯是原PO點的。

委屈的原PO起身後,趕緊到櫃檯消毒雙手,此時,女店員又來個下馬威,「對其他員工大喊,請你們結帳要跟客人說清楚,沒收據不能拿咖啡!」原PO一聽整個崩潰,「一出店門就落淚,我還沒這麼丟臉過,還是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裡,我買了140杯的拿鐵,換了110杯都沒用收據,就今天…」

這口氣實在吞不下去,原PO決定投訴,「有接到該店主管的電話,她說看完攝影機,真的對我很抱歉,一直道歉,說會在好好教育訓練員工,說真的不關主管的事,她的道歉讓我也只能放下,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,畢竟是大站又有這麼多流動客,唉…」

▲▼APP取拿鐵「下秒習慣動作GG」 妹子羞辱翻垃圾桶…淚:從沒這麼丟臉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也氣炸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抱怨文一貼出後,讓大批網友也拳頭硬了,「真的很羞辱人」、「或許有sop消費流程是需要確認收據,但並無口頭或公告告知顧客,事到臨頭才要求顧客遵守,店員確實做錯了!唉心疼妳的遭遇」、「當下告知該名店員:咖啡我送你,我的時間不是那1杯咖啡就能買到的,另外會客訴你們兩位,女店員未盡到告知責任,男店員袖手旁觀也有問題」、「 我也是買140杯的,也沒遇過要收據的啊」、「從來沒拿過什麼收據,二個店員都有問題,一起開除吧!」、「不應該是主管道歉,應該要讓當事人來向妳道歉」。

►婆媽們快點進來!75%酒精乾洗手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