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室震驚!哈利、梅根改定居加州 英媒曝「財務問題」是關鍵

▲▼▲英國哈利王子、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(Archi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哈利王子、妻子梅根與兒子亞契(Archi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哈利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退出王室後,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豪宅。不過據英媒報導,哈利夫婦趁加拿大因新冠肺炎疫情,關閉美加邊境前,帶著10個月大的寶貝兒子亞契遠走加州洛杉磯定居!

據《太陽報》和《每日郵報》27日報導,在得知71歲王儲查爾斯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後,哈利想「立即」返回英國探望,但梅根「禁止」老公出門遠行,包括回英國探望生病的父親。對於父親查爾斯染疫,梅根也表示,哈利有和父親聯絡過,夫妻倆對此都感到沮喪,因為他們都是行動派的個性,很想幫點忙。

一位來自英國王室的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夫婦之所以會離開溫哥華,到洛杉磯定居,是因為兩人希望可以與好萊塢經紀人和公關新團隊,以及梅根的朋友和母親多莉雅保持緊密聯繫。

不過,和梅根夫婦親近的美國消息人士則表示,他們定居洛杉磯的最主要原因還是財務。但就在消息傳出,他們一家3口如今應在好萊塢之際,有人看到多莉雅26日在洛杉磯的景觀公園(View Park)遛狗。

▼查爾斯王儲(左)確診新冠肺炎,梅根「禁止」哈利返英探望父親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查爾斯王儲確診新冠肺炎,梅根、哈利王子在加拿大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