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FL照常選秀爭議不見內部批評聲浪 傳主席下封口令

▲NFL休士頓德州人隊跑衛台灣瓊斯(Taiwan Jon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FL目前沒有更動選秀時間的打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NFL未因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延後選秀時間,但內部完全沒有人站出來質疑,據爆料指出,除主席古德爾(Roger Goodell)態度強硬外,他還對員工下封口令,隨意評論者會受處份。

今年NFL選秀訂於4月23日展開,但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美國已經成為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,各隊也紛紛建議改期,但古德爾目前看來沒有更動時間的打算,且被認為會如期舉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媒體、球迷也對古德爾展開批評,不過目前離選秀仍有一段時間,還有應變的空間,且聯盟也未正式表態選秀延後或照常舉行。

而〈ESPN〉的「NFL內幕」專欄作家、資深記者謝夫特(Adam Schefter)爆料,古德爾在美國時間週四,發出一份備忘錄給NFL員工,指出案計畫進行,並警告對此公開討論無濟於事,甚至會受到處份。

選秀究竟會不會照常舉行,後續發展仍值得留意,〈運動畫刊〉報導指,疫情嚴重時刻人心惶惶,這種帶有警告語氣的通知,正是讓擔心失業的員工們不隨便出聲批評的可能因素。

關鍵字: NFL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