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號房趙主彬:是我曝光朱鎮模約妹對話! 警方狠打臉「他是個愛吹牛的人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「N號房事件」主嫌趙主彬25日被爆曾在1月10日透露藝人朱鎮模聊天紀錄曝光,是自己做的,甚至在聊天室內告訴會員們「朱鎮模是博士揭發的,你們不知道嗎?我有張某、黃某的訊息紀錄和照片,朱鎮模的對話很髒,有點鄭俊英等級了」。然而警方在27日透露,認為「趙嫌就是個愛吹牛的人」。

▲▼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路透) 

▲趙主彬聲稱朱鎮模是被自己威脅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前,演員朱振模被駭客竊取手機資料,疑似2013年跟好友張東健的私訊外流,因為包含討論比基尼辣妹、約女生見面等內容,掀起極大風波,而根據韓媒報導,趙主彬曾於1月在「博士房」內表示:「朱鎮模是博士揭發的,你們不知道嗎?我有張某、黃某的訊息紀錄和照片,朱鎮模的對話很髒,有點鄭俊英等級了。」

▲朱鎮模手機資料被駭客盜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朱鎮模遭竊取手機資料,疑似約妹的聊天內容外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然而,警方相關人士對此卻透露「趙主彬威脅朱鎮模一事非事實」。27日,趙主彬在首爾地方檢察廳接受了調查, 據悉,他並未行使緘默權,對於檢方審問都一一回答,警方也強調「如果有需要追加調查的部分,會再前往檢察廳見趙主彬」。

除了朱鎮模受到牽扯外,趙主彬先前也曾稱「藝人中也有不能違背自己的『奴隸』」,被問到受害女性中,有沒有現在還在活動的女偶像時,他直接回答「是」,更有消息指出有未成年女偶像在出道前就是「奴隸」,在「高收費」的聊天室中都有她們的影片,震驚不少人,然而此部分經過警方確認,全數都是用深度偽造(Deepfake)合成製作出來,並非女偶像本人,

▲▼臉書出資逾3億發起DeepFake檢測挑戰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官方部落格)

▲Deepfake技術遭惡用。(示意圖/翻攝自Facebook官方部落格)

受合成影片所害的女偶像所屬公司則表示「現在才知道被做成Deepfake合成物,且在telegram裡流傳」,不過也坦言「雖然得知了,但事實上也沒辦法做什麼對應,如果是惡評還能夠透過法務人員提告,使加害者受到懲罰,但telegram裡的Deepfake合成物在聊天室間移動頻繁,很難抓到製作者、散佈者」,並且也透露了憂心:「如果做出強力的法律對應,歌手本身形象也會受到打擊,真的是難題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