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8日凌晨起進入上海 將「集中隔離14天」!例外名單曝光

▲新冠肺炎,上海,武漢肺炎,機場,檢測 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上海機場進行新冠肺炎檢測 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27日指出,從3月28日凌晨開始,入境上海的人員一律進行集中隔離健康觀察,時間為14天,從事外交、重要經貿、科學研究、技術合作的人員,則有另外的規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出,按照國務院對疫情聯防聯控的相關部署,28日凌晨開始,只要是入境上海的人,就要進行集中隔離,先前已經居家隔離的民眾,繼續實施隔離,直到14天期滿。

此外,上海辦公室說,市內採取「人性化管理」政策,對於老人、未成年者、孕婦、行動不便者、各種原因不是和集中隔離的人員,統一在各區留驗點進行核酸檢測,若結果為陰性,且審核通過,可實行居家隔離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