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雅琴怒批韓國瑜:不要告那些可憐、沒多少薪水的在地記者

▲張雅琴首次來到雲林地檢署,知道在場採訪記者也被列被告,對於雲林記者被雲林女兒、女婿提告感到「非常悲催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張雅琴首次來到雲林地檢署,知道在場採訪記者也被列被告,對於雲林記者被雲林女兒、女婿提告感到「非常悲催」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2019年委任律師到雲林地檢署遞狀控告主播張雅琴,以及媒體人鄭佩芬等人涉嫌加重毀謗、妨害名譽,且在地採訪記者也被列被告,26日上午於雲林地檢署展開首次偵查庭,張雅琴現身報到。張雅琴27日晚間在節目中爆氣,批韓國瑜不要告那些可憐也沒多少薪水的在地記者。

張雅琴26日到雲林地檢署,得知有些記者也是被告,她說「在這個防疫的時候,還有人要來浪費這樣的司法資源,當然在座的媒體有人告訴我也是被告,那我覺得說,你告我就可以了,接下來如果提告各位的,還沒被傳喚最好能夠解除,要不然真的是在雲林做新聞工作又被雲林的女婿或者女兒吿,你不覺得非常的悲催嗎?」

張雅琴27日在節目中表示,韓國瑜不斷的在告人,「我沒有那麼小氣說他覺得我怎麼樣,我覺得你真的,不要去告那些可憐也沒有多少薪水的在地的記者了,因為你們是財團嘛!你們每天進出都是高級轎車,你在雲林有一個維多利亞的學校,人家記者看到你都該矮半截,但是他們很勇敢就是做了報導,你現在拿錢砸人家,你要告人家,好!你要告人家,你自己要有一點格調嘛!你一天到晚都傳出來有喝酒的消息,到底怎麼回事?」。

張雅琴提及,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說「公道自在人心」,但公道真的在人心嗎?韓國瑜面臨高雄市民這麼大的反彈,或罷免的聲音,「他為什麼還是有這樣子一個喝酒、酒攤的事情傳出來呢?」

張雅琴還說,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爆料,韓國瑜乾了3瓶高梁,「3月18日是陳瓊華說的,你說要告陳瓊華對不對?這是3瓶高粱,是有一點誇張啦!但是3月26日你的確是席開10桌,喝了3杯高粱,而且為什麼是市政府買單?我真的不了解!為什麼是市政府買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