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被問到超煩 藥局貼公告「賣口罩不是胸罩」:別再問有沒有豹紋了!

▲▼賣的是口罩不是胸罩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這家藥局的藥師發出來自心底的吶喊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藥局領到的口罩五花八門,不但有豹紋、特別的顏色,還有可能領到N95等級的「衛生棉口罩」。不過,近日有家藥局一直被詢問「有沒有特別的口罩」,讓藥師煩不勝煩,索性貼出公告,要民眾「別再問了」,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這家藥局貼出的公告寫到,「我賣的是口罩,不是胸罩,要豹紋、吸睛、漂亮,請去華XX、黛XX,別再進來問美美口罩了」,感受得出藥師的憤怒與困擾。一名女子看見公告後,將告示拍下,貼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,爆笑回應,「到底是誰在問啦?」

▲▼    口罩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嘉晏攝)

▲許多人認為,有口罩能戴就好,選顏色太超過。(圖/記者張嘉晏攝)

眾人看完後,也感到相當好笑,紛紛回應,「有沒有蕾絲的」、「哈哈哈,老闆很幽默」、「有集中的嗎」、「我比較喜歡有墊的,A擠成D的那種」、「那問有沒有滾蕾絲邊的總行吧」、「太好笑了,確實有人戴了這個想那個,以為真的有比較好看嗎?」

此外,也有人說,能買到口罩就偷笑了,還要挑款式,實在不曉得挑的人腦袋在想什麼,「能買到口罩就很偷笑了」、「真的腦有洞?還問款式的,我看也只有幸福的台灣人會這樣做」、「是問心酸的嗎,有得掛就要笑了,還挑,回去掛自己的奶罩出門啦」、「我真的曾經碰過,排隊買口罩,前面的人先詢問口罩顏色,可能是不喜歡,當下就掉頭走了。」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