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、莉婭爆分手! 他公開「Keanna抓猴音檔」沒先商量…傳3個月婚外情斷

先前謝和弦和莉婭(右)到南投拍婚紗照,莉婭不管批評,堅持跟還沒離婚的謝湊作夥。

▲先前謝和弦和莉婭(右)到南投拍婚紗照,莉婭不管批評,堅持跟還沒離婚的謝湊作夥。

圖文/鏡週刊

謝和弦因躁鬱症連日暴走,謝父今(27日)為了解救兒子北上,並以強制方式送他就醫。本刊接獲爆料指出,謝和弦和莉婭其實已分手,而這一天,竟是謝和弦為莉婭創作的新歌〈小星星〉MV首播的日子。

自從謝和弦和老婆Keanna(KT)感情出現問題後,就接二連三爆出勁爆新聞。去年12月5日,謝和弦被老婆Keanna舉報持有大麻而遭逮,而後認愛新歡莉婭,莉婭自此被貼上小三標籤,被網友狂罵。甚至有網友認為她是利用謝和弦而往上爬,諷刺她是走演藝圈潛規則的人。莉婭在這3個多月以來,不斷被網友霸凌,承受不少壓力。今也傳出,謝和弦和莉婭已分手的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知情人士透露,謝和弦在IG公開Keanna質問莉婭音檔一事,未事先與莉婭商量就私自放上網,而後出現在八大電視台要求工作時,莉婭也完全不知道,雖然莉婭仍默默陪伴有躁鬱症的謝和弦,但仍無法控制住謝的暴走行為。

對於「分手」傳言,莉婭無正面回應。先前記者問她與謝和弦的感情事,她還原當時說:「當時扣哥(謝和弦)認愛,我一頭霧水,我是真的不知是怎麼一回事,直到後來他來攝影棚找我談,我才知道整件事,他整個人的狀態非常不好,但他對我有恩,我不可能跟扣哥翻臉,更不可能恩將仇報。但是,我說的話,沒人相信。」

有不少網友怒罵莉婭,甚至說Keanna唱歌比莉婭好聽。(翻攝自網路)

▲有不少網友怒罵莉婭,甚至說Keanna唱歌比莉婭好聽。(翻攝自網路)

3個多月以來,網友不斷霸凌她,甚至說Keanna唱歌比她好聽,對此,她感嘆說:「我從來就沒有要跟她(Keanna)比較任何東西,所以我其實不太懂,大家為什麼要一直拿我們來做比較?」「我是我,我一直都走在我自己的路上,我是單純的台灣基因,我也非常感謝上天賜予我的。」

對於連日所發生的事情,她也感嘆說: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課題,期許自己的每一天可以戰勝前一天的自己那就足夠了,人生最大的敵人只有自己!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獨家】謝和弦連日大暴走 謝父上台北叫警強制送醫
謝和弦老婆抓猴質問音檔曝光 莉婭:我沒有裝,我真的頭痛
【手握毀滅證據】Keanna毀滅性影片曝光 「女粉絲」陳寶對槓「小三」莉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