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MITSUBISHI冒險企劃 邀全台車主解任務 

【廣編特輯】

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 邀請全台車主出動解任務(圖/MITSUBISHI提供)

圖、文/MITSUBISHI提供

不管上山下海,台灣總有各處的景點,等著MITSUBISHI車主一起成就解鎖!為鼓勵大家多出門親近大自然,MITSUBISHI特別與藝術家藍色隧道合作推出「#MyWay冒險」任務,並以日蝕為概念繪製巨幅互動彩繪牆,邀請全台車主開著自己的愛車出門解任務。

MITSUBISHI推出Eclipse Cross「#MyWay冒險」北中南三個任務,並由被譽為「IG網美牆製造師」的藝術家「藍色隧道」簡俊昇,以奇幻元素的彩繪手法打造3幅日蝕網美牆,即日起邀請Eclipse Cross車主開著愛車全台解任務,而第一個任務就選在自然風情宜人的宜蘭海灣正式亮相。

隨著解任務活動開跑,即日起MITSUBISHI也同步推出Eclipse Cross車主專屬企劃#車主解任務拍拍GO活動,只要拍下「愛車+日蝕互動牆」的合照,加入 hashtag #日蝕懂我的不甘平凡,並上傳至三菱粉絲頁的活動貼文,就有機會獲得Eclipse Cross日本原廠合金模型車等精美好禮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