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明頭七…突有飛蛾入靈堂!辛龍待11小時沒離開愛妻 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辛龍面臨喪妻之痛,連3天都最早到靈堂打點一切,所穿黑、白襯衫有愛的巧思,都是劉真和知名設計師Daniel Wong為辛龍設計的款式,今許多演藝圈好友,包括小S、孫鵬狄鶯夫妻、白雲、王彩樺等人都到場悼念。

辛龍守在愛妻靈堂寸步不離,晚間8點左右,有飛蛾飛入劉真靈堂,引來一陣驚呼,晚上近9點法師和劉真父母現身,疑似要進行法會,截至晚間9點,辛龍在靈堂待11小時尚未離去。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真辛龍 。(圖/記者周宸宣攝)

  ▲▼辛龍在劉真靈堂待11小時未離去(上圖);劉真爸媽晚上近9點入靈堂(下圖)。(圖/吳宗憲提供、記者周宸宣攝) 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劉真媽媽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辛龍27日早上10點5分抵靈堂,神情難掩憔悴,一下車被問「劉真入夢」,愣住了一下,全程不發一語,雙手合十頻頻鞠躬,讓人不捨。一整天下來,演藝圈不少好友,包括潘慧如、郭台銘夫人曾馨瑩、林熙蕾、孫鵬、狄鶯、王彩樺、白雲、陳凱倫夫婦、季芹、王宇婕等人都前來靈堂致意,大家都擔心他走不出來,以好友身份安慰,羅霈穎暖心陪伴2小時離去。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辛龍請飲料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辛龍慰勞媒體,送上劉真生前愛喝飲料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辛龍請飲料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下午5點33分左右,辛龍委託工作人員,買了2大袋劉真生前最愛喝的飲料,感謝媒體的辛苦。截至晚間9點,他都尚未離去。以民間習俗而言,往生當日為起算的第一天,每隔七天做一次七,頭七會提早至前日的晚上21點開始到23點結束,來到子時即第七天,其餘日子不變。

為劉真祈福遭謾罵 沈嶸低調贈霓霓「6位數」獎學金

快訊/恭喜!Hold住姐生了 「水中生產」喜迎第二胎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辛隆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辛龍早上10點5分抵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