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拍影片炫耀「防狗翹家柵欄」汪一個彈跳打臉 他秒爆粗口

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 Ballew)

▲貌似堅固的柵欄才剛完工,就一秒破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 Ballew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家有毛小孩的人就知道,要防止毛小孩在不對的時間出門有多麼困難,一位外國狗狗飼主為了阻止狗狗溜出門,動手做了木柵欄,沒想到一秒破功,影片讓其他網友笑瘋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短短18秒的影片超級展開,正當這位飼主在展示自己蓋的柵欄多麼堅固,用鏡頭掃過來又掃過去,顯得十分得意,下一秒當事狗狗「Stella」衝過來,一個move就躍出柵欄,輕而易舉在主人面前溜出門,逼得主人理智立刻斷線爆出粗口「該死!」

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 Ballew)

▲下秒身手矯健的狗狗立刻打臉主人的炫耀。

影片是在2016年時上傳,最近才被外國網友翻出來,點閱次數衝破400萬次,許多因疫情在家被隔離的網友笑說「相信我,Stella,你現在是不會想出去的,外面的世界比家裡危險多了。」「希望你後來有成功再蓋另一組更高的柵欄。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YouTube狗狗隔離柵欄逃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