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親操刀!兒見「地中海禿頭」秒大哭 3萬網友笑翻:還好要隔離很久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菲律賓的確診人數已破700。當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PO文並加上「居家隔離」的標籤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原本有著QQ捲毛的小弟,竟被爸爸的神手改造成「地中海禿」的髮型,讓他看到自己的模樣真的QQ了。小弟的新造型和楚楚可憐的模樣都讓許多網友笑翻,竟有高達3.3萬人按下「大笑」表情。

據《PhilNews》報導,菲律賓一名小弟就讀的學校有特定的頭髮規定,因為疫情嚴重,大部分的學生都會選擇請他們的親友幫忙理髮,這名有著短捲毛的小弟當然也不例外,而操刀的人正是他的爸爸。

爸爸把自己當成專業理髮師,並大顯身手一番,將兒子的頭髮上半部全剃光,側面及後半部的頭髮則保持不變。當小弟弟看見自己形同「地中海禿」的髮型以後,立刻崩潰大哭,滿臉都是眼淚。

許多網友在看見小弟的新髮型後都哄堂大笑,並紛紛留言回應,「帶著你的武士頭玩得開心」、「還好還要隔離很久」、「他真的不會走出家門」;不過也有網友心疼的表示,「如果我是他媽,我會殺了他爸」、「不好笑…可憐的孩子」。這則貼文迅速累積了3.4萬人按讚,且其中就有高達3.3萬人按下的是「大笑」表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