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分享「暖心照」向醫護人員致敬 得知唐斯媽確診昏迷「心碎幫祈禱」

▲▼林書豪在個人推特分享一張暖心照片,向醫護人員致敬。(圖/翻攝自推特/Jeremy Lin)

▲林書豪在個人推特分享一張暖心照片,向醫護人員致敬。(圖/翻攝自推特/Jeremy Lin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持續肆虐全球,確診人數衝破50萬大關,各國醫護人員背負沉重壓力,疫情最嚴重的義大利有超過5000名醫護人員染疫,37名醫生不幸殉職。目前正在中國「隔離」的林書豪,27日也分享了一張被他稱為「在網路上看過最棒的照片」,向所有在最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致敬。

新冠肺炎疫情從亞洲一路延燒到歐美,義大利確診突破8萬例,死亡人數攀升到8,215人,美國近期案例則每天「急速增長」,27日已經來到82,135例,躍居全世界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;這場對抗病毒的戰役,讓全球的醫護人員背負巨大壓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周回到北京自主隔離的林書豪,27日在個人推特分享了一張暖心照片,照片中的老先生在急診室的玻璃外,一手舉著海報,一手放在胸口,海報上寫著,「謝謝在急診室裡拯救我的老婆的每個人,我愛你們大家。」

林書豪表示,這是他在網路上看過最棒的一張照片,「老實說,我這一生中做過的任何勇敢的事,都無法與那些在前線的醫護人員所做的事相提並論,謝謝你們!」

林書豪也對灰狼一哥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表達關心,唐斯的父母都確診新冠肺炎,母親甚至陷入昏迷需要呼吸器維生,讓他情緒崩潰,拍攝影片呼籲大眾重視疫情時幾度哽咽;「豪小子」在個人推特替對方打氣,「這令人心碎,但又這麼真實,為你祈禱。」

▲林書豪重返北京,準備迎接CBA重新復賽。(圖/取自林書豪facebook)

▲林書豪重返北京,準備迎接CBA重新復賽。(圖/取自林書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