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出事前私訊瘦子:要去抽大麻! 釣出本尊電爆「你X的配得上嗎」苦勸216字被讚翻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謝和弦高中結識頑童MJ116的成員瘦子,還曾一起合作歌曲《蘋果》,沒想到,他26日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和對方的私訊截圖,「去談戀愛啊!」瘦子本來只淡定回應:「下次當著我的面講吧!」但事隔13小時,他正式在該則貼文底下留言,「按時吃藥,早點睡覺。」

▲▼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▲▼謝和弦和瘦子高中就認識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、mjfceo)

▲▼瘦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jfce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私訊截圖中,謝和弦看到瘦子說「下次當著我的面講吧」後,他大笑兩聲回應:「輸贏!哩萊里來(你來你來)!我要去抽大麻。」但不確定對方是否還有接著回答他。值得一提的是,瘦子27日正式在該則貼文下表達自己的看法了,「你不用在這邊跟我發病,我不吃這套,我不會陪你在網路上瘋,我這沒人在差小你這款的。」

▲▼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▲謝和弦被強制送醫前有私訊瘦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、mjfceo)

瘦子勸謝和弦別越活越倒退,「30幾歲的人在那邊跟我喊輸贏,我笑了,算是蠻久沒被問過了,想想還有年輕人叫你聲哥的、叫你老師的,你媽的配得上嗎?」因為把對方當成朋友,他苦口婆心地再次勸對方按時吃藥,「不是不負責任當個瘋子到處標事頭叫做自己、叫真,如果脫下社會包袱跟面具後的你是這個德性,那我只能說你真正的『自己』也不怎樣嘛。」

瘦子回應全文:

你不用在這邊跟我發病 我不吃這套 我不會陪你在網路上瘋 我這沒人在差小你這款的 我只說一次 別把自己越活越回去了 一個30幾歲的人在那邊跟我喊輸贏 我笑了 算是蠻久沒被問過了 想想還有年輕人叫你聲哥的叫你老師的 你媽的配的上嗎?我把你當朋友所以給個忠故 按時吃藥 還有阿..不是不負責任當個瘋子到處標事頭 叫做自己 叫真 如果脫下社會包袱跟面具後的你是這個德性 那我只能說你真正的”自己” 也不怎樣麻 最後一次了 按時吃藥 早點睡覺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