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喜樂蒂見「地獄級對手」氣到嘴角抽動! 她揭真面目...網全笑噴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到底是看見什麼可以氣成這樣啦!飼主Wen Wen Lin家裡養了一隻7歲多的喜樂蒂「Q比」,單純的牠總是把情緒全表現在臉上,這天馬麻拍下牠看著地板的某個角落,不斷皺鼻甚至嘴角抽動,一臉超級憤怒的樣子,於是她緩緩將鏡頭往下帶,才發現原來牠是在注視一個地獄級、讓所有女生聞之喪膽的對手。

▲▼喜樂蒂看到地獄級對手假蟑螂氣到嘴角抽動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Hello我是喜樂蒂Q比」提供)

▲喜樂蒂看到地獄級對手氣到嘴角抽動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Hello我是喜樂蒂Q比」提供,下同)

「寶貝啊,這是假的這是假的這是假的!!!」原來那位讓Q比氣到嘴角狂抽動的對手,就是調皮的主人故意放置的「假蟑螂」!事實上,毛孩的呆萌反應讓飼主非常驚訝,「上次真的的時候...哩造乾那杯咧。」沒想到當牠發現是假蟑螂時,卻鼓起勇氣朝著對方瘋狂露出流氓表情,一臉氣噗噗彷彿想要立刻「解決」掉牠一樣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喜樂蒂看到地獄級對手假蟑螂氣到嘴角抽動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Hello我是喜樂蒂Q比」提供)

▲原來所謂的對手就是假蟑螂啊!

▲▼喜樂蒂看到地獄級對手假蟑螂氣到嘴角抽動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Hello我是喜樂蒂Q比」提供)

▲Q比:來啊打架啊!怕你喔!

飼主見狀後笑翻表示,「有必要這麼生氣嗎?啊你生氣怎麼這麼可愛。」而網友看了這則來自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文後,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真的hen生氣耶那個臉XD」、「超不爽的表情耶」、「反應好好笑...我家的早就跑去咬了」、「這個臉部表情戲份很足!完全表現出俗辣的心態」、「笑嘎並軌」、「還歪嘴斜眼,7pupu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貪食蛇癱地肚子膨成山…主人急送醫 竟從嘴裡拉出一條完整的XX

►狼犬招惹龜殼花 ! 中毒「臉腫成包子」…慘狀嚇壞飼主

►剪毛超崩潰!眼神死博美高空甩屁 「螺旋槳舞姿」笑哭美容師

►散步前偷跑! 老狗「被罰顧家」大聲頂嘴...她無奈:15歲個性還不改

►打架體力耗盡! 德國牧羊犬「嘴裡含貓頭」熟睡笑翻千萬人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喜樂蒂汪汪地獄對手蟑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