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繼續封城! 暖警幽默唸「皮卡丘的信」幫大家打氣:皮卡皮皮卡~

西班牙繼續封城! 暖警幽默唸「皮卡丘的信」幫大家打氣:皮卡皮皮卡~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警察的幽默廣播,逗笑了全社區的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班牙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肆虐,當局決定將封城時間再延長15天,預計持續至4月12日止,近來有網友拍到,警察在告知這個消息時,為了讓所有民眾的心情不會因此低落,不但以輕鬆口吻幫大家打氣,還以搞笑方式朗讀「皮卡丘的信」給小朋友聽,讓整個社區都傳出了掌聲和笑聲。

西班牙總理桑切斯(Pedro Sanchez)日前宣布,全國自本月14日起實施為期15天封城,但隨著死亡人數仍不段攀升,目前確診案例已達57,786例、死亡人數也高達4,365人,當局又緊急宣布封城令再繼續延長15天。位於北部的小鎮諾雷尼亞(Norena)近來便被拍到,員警在社區巡邏時不忘幫所有居民打氣,場面看起來十分溫馨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員警廣播表示,「我有一個好消息和壞消息,壞消息是明天會下雨,好消息則是我們又會有2個星期能繼續做現在大家在做的事,但是這次我們會享有優勢,因為我們已經知道我們該做些什麼,我們已經被訓練了一個星期」。

員警後來又對年幼孩童說,自己拿到了一封來自皮卡丘的信,接著便是一連串的「皮卡皮、皮卡皮卡」(Pika pi pika pika),他後來解釋,皮卡丘的意思是,你們做得很好,之後也會繼續繼續表現很棒,你們都是冠軍,未來很快就會不需要擔心,因為情況很快就會變好,「如果皮卡丘都這麼說了,那就是真的,大家要快點振作起來」。

警察的暖心廣播結束後,社區間不但傳出笑聲還有一陣掌聲,影片被分享到網路後獲得49萬人次點閱,還有許多人留言感謝員警,「謝謝你給予我們勇氣和力量,非常感謝」、「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我們將會一起離開」、「有這樣的警察真是太棒了」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