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在家隔離到處找不到喵…他放眼望窗外驚呆 「掛樹上做引體向上?」 

(圖/翻攝自論壇「Reddit」)

▲望向窗外,竟發現自己的貓在樹上引體向上??(圖/翻攝自論壇「Reddit」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擴散全球,各主要流行國家紛紛頒布禁令,要求人民在家、不得外出,以限制行動的方式來防止疫情進一步惡化,大家關在家裡悶得慌,卻也因此發生許多趣事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論壇「Reddit」一位網友「Rick1771」同樣在家隔離,但這天卻四處找不到家裡養的貓咪Biter,正當他焦急地翻箱倒櫃時,抬眼望了一下窗外,卻驚覺「那不是Biter嗎?牠在幹嘛?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Rick看到的情景是,Biter用兩隻前腳掛在樹梢上,就像在拉單槓做引體向上一樣奇怪,下一秒還因技術不佳摔下樹,嚇得他趕緊衝出門,一把將牠抓回家。

(圖/翻攝自論壇「Reddit」)

▲Rick嚇得趕緊出門把Biter抓回家。

這張奇妙的照片PO上Reddit後,惹來眾網友爆笑「還好你有即時發現,不然可能就長出二頭肌了。」「動作很專業耶!確定不幫牠報名健身房?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
狼犬招惹龜殼花 ! 中毒「臉腫成包子」…慘狀嚇壞飼主

早上巡田驚見2M長「透明薄衣」!青農笑:每次來玩都忘記帶走

凌晨把媽挖起床「要看小鳥」 萌貓走到門口一聽…落寞折返

路邊拖把狗跟回家...叼出「塵封已久」玩具 飼主爆雞皮:是牠派來的

貪食二哈「打劫」外送員!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:已醉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論壇Reddit貓咪引體向上隔離健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