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竊腳踏車變新車!他苦惱「要補貼嗎」...網突破盲點:小偷以為是不要的

▲ 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腳踏車被偷之後尋獲,竟變得跟全新的一樣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被偷東西心裡會怒到不行,恨竊賊恨得牙癢癢!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表示,他的朋友腳踏車被偷之後,竟想要感謝竊賊,原因是尋獲後發現比本來的還新,全車被保養了一番,還苦惱該不該補貼維修錢給竊賊,貼出一出引發廣大網友討論。


原PO在PTT上以「該謝謝竊賊?」為題,表示「我朋友上禮拜腳踏車被偷,他妹去報警,隔幾天警察神速的尋獲並且抓到竊賊,不過尷尬的是...警察跟他妹說,歪掉的輪胎竊賊修好了,而且整台腳踏車也上油上好了……像是全新的腳踏車呢!竊賊說因為覺得不錯所以想要自己騎,結果修好就被抓了。到底該不該補貼輪胎維修錢給他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翻攝PTT)

▲失竊前歪掉的輪胎。(圖/翻攝PTT)

原PO也PO出腳踏車在維修前慘不忍睹的模樣,讓眾多網友哭笑不得的留言,「覺得有點慘XD」、「輪圈歪成這樣我覺得竊賊以為是不要的吧」、「輪胎也太歪,小偷以為是人家要丟掉的吧」、「我覺得他應該是以為沒人要的」、「輪子歪成那樣怎麼騎」。也有許多網友比較驚訝的是「警察竟然找得到??」

但多數網友認為偷東西就是不對,「偷竊是公訴罪...」、「看不出有何值得同情之處,跟偷iphone自己換新殼一樣」、「因我覺得不錯就偷,超可惡的」、「補貼幹嘛啊,那是你幸運找回來,家裡腳踏車不知道被偷走幾台了」、「居然還要給小偷錢,可憐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