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一下車被問「劉真入夢」 重覆這個動作惹人鼻酸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不敵病魔辭世,享年44歲。辛龍愛妻崩潰,這3天都身穿愛妻送他的襯衫,藏著滿滿愛意。今是靈堂開放第三天,他一下車難掩神情憔悴,被問到「劉真是否入夢」,他愣了一下不發一語,雙手合十、不斷重覆鞠躬動作進入靈堂,讓人不捨。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辛隆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辛龍10點5分抵愛妻劉真靈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辛隆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辛龍盡全力救劉真,沒健保給付項目金額龐大,扛百萬醫藥費,余天曾說:「他經濟狀況不是挺好的。」吳宗憲也坦言,辛龍藝術家性格,沒有存什麼錢,花光畢生積蓄。至於奠儀都轉為4歲霓霓學費,吳宗憲承諾:「還有阿伯在。」若是霓霓要去美國讀大學,他也可以負擔。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曾馨瑩,林熙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林熙蕾、曾馨瑩(上圖)、潘慧如(下圖)抵劉真靈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0327劉真靈堂-潘慧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劉真靈堂第3天,一早潘慧如就抵靈堂,潘慧如跟劉真、辛龍是在工作認識,沒有私交,只是工作時遇到都會聊天,到靈堂有安慰辛龍,希望他好好保重,潘慧如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,「劉真老師會一直陪伴他們,霓霓是老師留給辛龍最好的禮物,希望他和霓霓未來都要好好的。」林熙蕾、郭台銘老婆曾馨瑩11點35分左右抵靈堂,兩人十指緊扣不發一語進入靈堂悼念。

劉真靈堂從25日起開放5天,其中25日是下午2點22分開放至下午5點,其他4天會從早上10點開放至下午5點,「22」對劉真與辛龍有著特別意義,是兩人每月都會慶祝的「雙雙節」,地點於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