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醉男酣睡車停路中央 警敲窗他驚醒…直撞路邊4輛汽機車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民王姓男子27日深夜疑因酒後精神不濟,駕駛銀色轎車於停等紅燈時昏睡,車子直接停在馬路中央。經民眾報案警方趕至現場,警敲窗查探男子是否有無異狀,此時男子突然驚醒並將車往前行駛,警原以為王男就此清醒,豈料下一刻王男竟撞上路邊停放的3輛轎車、小貨車及1部機車,讓員警看傻了眼。經警酒測王男有酒精反應,頭部、嘴唇有擦挫傷,目前正入院治療,待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男駕駛轎車撞上路邊停放的3輛轎車、小貨車及1部機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王男駕駛的銀色轎車。

警方表示,27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中清路二段有一輛自小客停在馬路中央,由於地點就位在水湳派出所後方,警方很快地就到現場,到場發現該自小客,當時交通號誌為紅燈,警員朝該自小客敲打車窗,查看王姓男子(約40歲)身體有無異狀、神智是否清醒,此時交通號誌轉為綠燈,王男突然醒覺,並駕車往前行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員朝該自小客敲打車窗,查看王姓男子身體有無異狀、神智是否清醒。

警方見到王男醒來且尚能開車,便想向他告誡後就讓其離去,豈料,過了該路口後,警還沒搭上話,王男竟一路往右前方直駛,直接撞上路旁停放的3輛轎車、小貨車及1部機車,讓在場員警相當傻眼,而經酒測後王男酒精濃度超標,並因車禍意外導致其頭部及嘴唇有擦挫傷,目前正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,警將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台中某國立大學辦公室男女幽會「親吻埋胸」全都曝 居民:安捏母湯啦

自閉少年徒步上西濱快速道路 女警柔聲關懷2小時助返家

台中貨車停紅燈…機車猛力追撞「車身一陣搖晃」!騎士倒地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