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確診數全球居冠!邱毅:中國大陸成為世界「最安全的地區」

▲新黨召開《全民公投KO惡法》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,邱毅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邱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蔓延全球,美國在26日暴增1萬3788例確診,累計達8萬2135例,成為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,超越中國大陸。對此,前立委邱毅表示,現在大陸因抗疫成功,成為世界疫情氾濫中最安全的地區,這也敲響了台獨的喪鐘。

邱毅27日在臉書上提到,美國累積確診病例成為全球之冠,這僅是短短幾天內的變化,新冠肺炎在美國惡化之速,令人恐懼、恐慌、瞠目結舌。

邱毅認為美國疫情惡化如此嚴重的原因有3點,第一,過去未做確實的核酸檢測,就當成流感和一般肺炎,現在一經檢測後,大量確診病例便猛爆出來;第二,病毒的根源越來越可能就在美國,各種病毒的變異,造成更強大的感染力,目前死亡率偏低,可能是疫情剛開始,未來幾天的變化將會越來越糟;第三,美國感染新冠病毒者有很多是年輕人,不同於其他各國的經驗,這應與年輕人社交活動較多有關。

邱毅也提及美國疫情惡化的3點政經衝擊,第一是股市持續大幅下降,緊接的是金融、經濟和失業危機,美國經濟一些潛在風險會一骨腦爆發出來;第二,美軍的確診病例快速增加,連航母上都出現確診,這使得美國賴以維繫霸權的軍事干預能力減弱;第三,依NBC和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民調,川普的支持度下跌,落後民主黨拜登有9個百分點,未來隨著疫情更嚴重,川普的連任危機會越來越大。

最後,邱毅強調,總統蔡英文的台獨政權一直倚仗美國,狐假虎威地挑動反中仇中恨中,並加緊對統派人士的迫害腳步,「現在美國已然不可恃,而大陸因抗疫成功,成為世界疫情氾濫中最安全的地區。在中美力量對比消長後,台獨的喪鐘已經敲響了。這大概就是,陳柏惟慌亂向香港暴力青年求救的真正原因吧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新增17例「有2例本土」 都是境外移入接觸者!
最短8天就痊癒!張上淳首度公布全台235確診個案分析表
莊人祥證實「政大交換生確認染疫」今新增個案17例其中1人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雙北防疫達成10項協議 柯侯一致「目前沒有要封城狀況」
政院加碼補助觀旅業!14萬受損員工薪資補4成、上限2萬元
湖北台人搭華航「類包機」 行政院畫重點:台灣模式高標檢疫防護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