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日晚起 所有入境上海旅客隔離14天

▲上海浦東機場健康登記表通道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上海浦東機場健康登記表通道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文/中央社記者沈朋達上海26日電

上海市政府26日宣布 ,自26日晚6時起,所有入境上海者都必須接受14天的隔離健康觀察。 不過,上海市這項公告並未明確提到,這項隔離措施是否一律採取集中隔離方式,還是可選擇居家隔離。

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傍晚公告,為進一步防控境外疫情輸入,上海市新冠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 COVID-19)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決定,自今晚6時起,對入境上海的全部人員一律實施14天的隔離健 康觀察。

在此之前,上海市將韓國等24個國家列為疫情重點 防控國家,凡入境前14日曾到訪這些國家的旅客,抵達 上海須隔離觀察14天。若旅客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,則 一律接受集中隔離。而來自非重點國家的所有入境旅客 ,則須接受病毒核酸檢測。(編輯:邱國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