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紙2包賣1,800元! 霸氣老闆阻止衛生紙之亂:大家都乖乖只買1包

衛生紙2包賣1,800元! 老闆阻止衛生紙之亂:大家都乖乖只買1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redfern_convenience_store)

▲店老闆的奇招,果然有效制止衛生紙之亂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redfern_convenience_stor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在全球各大超市引發衛生紙之亂,澳洲一間便利商店近來想出妙招,推出買1包澳元3.5元(約台幣64元),但一次買2包就要價澳元99元(約台幣1,813元)的方案,字條上還寫著「不要貪心,多想想別人」,希望能有效防止大家恐慌性囤貨,獲得網友大讚。

位於雪梨郊區的雷德芬(Redfern)便利商店老闆塞達(Hazem Sedda),近來在店內衛生紙貨架上張貼一張字條,上面公告衛生紙買1包要價3.5元,買2包卻要99元的新政策,後來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網友大讚「這個主意太好了」、「我愛你們」、「雷德芬便利商店是真正的MVP」。

塞達表示,雖然一直有在宣導每人買一包就好,可是大家卻還是拼命狂買,「每個人手上都拿著2至3包,然後告訴我說是幫家人買的,完全無視我的公告,然而當我改成買2包要價99元時,每個人都乖乖只買1包,再也沒有人拿2包以上」,而自己之所以這樣做,只是希望能確保老人和搶不到物資的人也能買到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