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練武阿賢」放高利 夜校生還不起「兄弟秒翻臉亮槍」…15學生受害

▲▼玉山國際,高利貸詐騙集團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台中「練武阿賢」涉嫌在校園放高利貸。(示意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,竟然找人就讀高中夜校,除了吸收小弟還向學生放款,有人因還不起被亮槍恐嚇,嚇到直接休學搬家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中一個叫做「練武阿賢」的地下錢莊集團,主嫌派25歲成員進入高中夜校就讀,一方便吸收小弟、壯大集團聲勢外,還向缺錢的學生遊說借款。

一位學生借了30萬、還了19萬,豈料這19萬卻只是利息而已,該名學生還不起,遭集團成員亮槍恐嚇,讓這位學生沒想到,當初稱兄道弟的同學竟然為了錢翻臉不認人,馬上休學搬家躲債。

警方獲報後逮捕7人,一查發現至少有15名高中夜校生受害,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、槍砲、毒品及重利等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