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最萌王子、公主拍手短片感謝抗疫英雄 路易穿喬治舊衣上陣

▲▼ 喬治王子,夏綠蒂公主與路易王子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▲夏綠蒂公主、路易王子、喬治王子排排站拍手,感謝對抗新冠肺炎第一線人員與志工的付出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因71歲的查爾斯王儲染上新冠肺炎而蒙上陰影,但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一家仍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,陸續在IG官方帳號發文鼓舞大眾堅強對抗疫情,最新影片派出王室小成員,6歲的喬治王子、4歲的夏綠蒂公主與下個月將慶祝2歲生日的路易王子一起拍拍手,感謝在前線對抗疫情的醫療人員與志工們。

▲▼威廉王子一家五口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威廉王子一家五口目前住在諾福克郡(Norfolk)宅邸,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的學校受新冠肺炎衝擊,2月底已停課,威廉王子與凱特也因疫情影響減少公務,但仍心繫大眾福祉,於是請3個兒女上陣拍拍手短片,給第一線的醫療人員、志工與公衛機構人員加油打氣,感謝他們的付出。

▲▼威廉王子一家五口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夏綠蒂公主與喬治王子已停課,圖為去年9月威廉王子與凱特帶他們上學的模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影片中只見站在中間、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,再次穿「哥哥牌」的藍色毛衣亮相,洩露媽媽凱特惜物的個性,路易一下子看哥哥喬治王子、一會兒看姐姐夏綠蒂公主,模樣超萌,網友大讚可愛,驚嘆時光飛逝、他們長太快了。

►凱特王子妃曬三代親子照鼓舞士氣 神複製媽媽容貌讓網友驚呆

►凱特王妃前往一線探望醫護 「玫瑰色西裝」意外平價3500元入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