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政府送食物包圍!隔離的法國人PO「零食山」照 暖心狂讚:謝謝台灣

▲▼隔離中的法國人被政府發的台灣零食包圍了。(圖/翻攝自Communauté française à Taiwan臉書)

▲接受隔離(居家檢疫)的法國人被政府發放的台灣零食包圍了。(圖/翻攝自Communauté française à Taiwan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衛福部疾管署18日宣布要回溯追蹤,5日至14日入境台灣的歐洲民眾,必須配合進行居家檢疫14天。一名法國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,他在台灣接受居家檢疫(隔離)期間,收到台灣政府送來的許多零食與飲料,讓他直呼「太棒了,謝謝台灣政府」,文章也立刻引發國外網友熱議。

網友23日臉書社團「台灣的法國人社區」表示,他日前在台灣接受14天居家檢疫期間,政府人員某日突然按了他的門鈴,他開門後發現是一大包的零食與飲品,讓他看了相當暖心,稱讚台灣的檢疫品質很好,「太可愛了,謝謝台灣政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隔離中的法國人被政府發的台灣零食包圍了。(圖/翻攝自Communauté française à Taiwan臉書)

▲原PO表示,「不管怎樣,我很感激我在這裡生活,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生活經歷。」(圖/翻攝自Communauté française à Taiwan臉書)

他也在下方留言處補充,雖然他不知道這一份包裹是誰發送的,因為對方按下門鈴後就迅速離開了,但還是非常謝謝,「不管怎樣,我很感激我在這裡生活,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生活經歷。」

其他外國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,「這個國家太美妙了,他們總是能讓我們驚喜」、「這個包裹是我在封鎖一周後,非常想要的生存工具」、「可樂果,竟然有我最喜歡的零食」、「台灣政府真的很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