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隱形人 天才家暴夫凌虐妻子的瘋狂發明

文/賴賴

▲▼隱形人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這個故是厲害,簡單的人設,直線劇情,製作費不高,節奏安排與驚恐設計恰到好處,不會嚇到胃抽筋做惡夢,剛剛好,有嚇到但心臟還承受得起,太恐怖啦這個隱形人,原來我們的思想如此狹隘,假如你可以隱形你會做什麼?從來沒想果可以做這些事情,超恐怖的啦,好看。

結局有驚喜,因為看不見,其實可以設計刻意驚嚇的劇情很簡單,但是導演卻不走便宜路,還是把劇本安排得滿滿的,既然要凌遲,就要慢慢折磨,太可怕了啦,雖然最後有點草率,但還是可以接受,兩個小時無冷場,看完電影會很餓,緊張到全身出力。

電影要告訴我的們的是~交一個警察朋友很重要。


片  名:隱形人
英文名稱:The Invisible Man

類  型:科幻、恐怖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0-02-27
片  長:02時04分
導  演:雷沃納爾(Leigh Whannell)
演  員:伊莉莎白摩絲(Elisabeth Moss) 、 Oliver Jackson-Cohen(奧立佛傑森柯恩) 、 絲托姆瑞德(Storm Reid) 、 歐帝斯哈吉(Aldis Hodge) 、 哈莉特黛爾(Harriet Dyer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環球影業


劇情大綱

「雖然無法看見,卻能造成傷害。」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(熱門影集《使女的故事》)領銜主演,《隱形人》是一部關於癡迷的現代恐怖片,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。

西西莉亞受到一名富有和傑出的科學家感情綁架,被困在充滿暴力和控制的危險關係中,她靠著她的姊妹(影集《生死之間》哈莉特黛爾 飾),她們的兒時好友(《衝出康普頓》歐帝斯哈吉 飾)以及他的青少年女兒(HBO影集《高校十八禁》絲托姆瑞德 飾)的幫助,趁夜黑風高之際逃走並躲藏起來。

但是當她具有虐待狂的前男友(Netflix影集《鬼入侵》奧立佛傑森柯恩 飾)自殺後將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,西西莉亞就懷疑他其實是假死。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,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,她的精神瀕臨崩潰,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。

《隱形人》一片由當代恐怖大師傑森布倫為他的布倫屋製片公司製作,由雷沃納爾自編自導自製,他是《奪魂鋸》系列電影其中一名原創者,最近的作品則包括《人類升級》和《陰兒房第3章:從靈開始》。

▲▼隱形人。(圖/imdb)

▲逃離家暴夫,突然接到家暴夫自殺而獲得遺產。

▲▼隱形人。(圖/imdb)

▲借助警察好友家,好友女兒突然被甩巴掌。

▲▼隱形人。(圖/imdb)

▲姊姊在面前被殺,唯一嫌疑者被認定有精神異常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Hilary/小心 內有「萌」犬出沒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中森明菜 DESIRE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