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肉粽伯「拒戴口罩」嗆管理員!菜市場遭4人圍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竹竹東菜市場日前發生鬥毆事件,沒想到原因竟是有人不戴口罩。一名廖姓攤販賣肉粽時未依市場規定配戴口罩,經勸導後惡言相向,與一名管理員大打出手,隨即被一旁的3名管理員壓在地上圍毆。

新竹竹東市場因應肺炎疫情,規定所有攤販都必須配戴口罩,但18日從台北到新竹擺攤賣肉粽的廖男不知且不配合,與前來勸導的管理員發生口角。

▲▼新竹肉粽伯「拒戴口罩」嗆管理員!菜市場遭4人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廖男因沒戴口罩,與管理員發生爭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新竹肉粽伯「拒戴口罩」嗆管理員!菜市場遭4人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一旁的路人見狀,立刻掏出一個口罩給廖男,希望對方可以配合。沒想到,廖男看到管理員碎念,直接嗆「在兇什麼」並揮拳攻擊,導致3名管理員參戰。

警方表示,獲報到場後,發現雙方已無繼續打架,由於管理員們除了動手之外,還將肉粽攤掀了才會依行害秩序罪送辦;另外,廖男在接受2000元和解後,不打算提告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