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如何進行安全性行為?「傳教士體位」母湯哦!

▲疫情期間如何進行安全性行為?俄性工作者論壇話你知。(圖/翻攝自俄國性工作者論壇)

▲伴侣彼此之間臉的距離,至少要有1.5公尺。(圖/翻攝自俄國性工作者論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拉大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靠著「親密接觸」討生活的性工作者,生計更是嚴重受影響,卻仍不得不冒著風險繼續營生,讓她(他)們暴露在被感染的風險之中。

俄羅斯一個倡導性工作者權益的團體,最近在社群上分享了一些資訊,教導大家在疫情期間如何進行安全性行為。這些資訊性工作者合用,你用也OK。

這個「性工作者論壇」(The Sex Workers’ Forum)是俄羅斯衛生部轄下「預防及控制愛滋協調委員會」的合作對象。該論壇在在臉書上PO了多幅「安全性姿勢」的圖片。貼文中寫道:「今天的小叮嚀:仙女(對性工作者的委婉稱呼)的臉跟服務對象的臉之間的距離,至少要有1.5公尺。」 觀看圖片發現:傳統上大家最愛用的「傳教士體位」(男上女下面對面),是「母湯」(不行)的哦!

賣淫在俄羅斯是違法的。組織賣淫集團的人(例如皮條客)一旦被逮,最高可判5年。相對的,對性工作的處罰就比較輕,最重罰款25美元(約750元新台幣)。 在過去的24小時以來,俄羅斯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57例,確診總數累計達495例,其中一半發生在首都莫斯科。

上周,一名79歲婦人不治去世,是該國首例、也是該國迄今為止唯一跟與冠狀病毒相關的死亡病例。自從去年12月下旬在中國大陸爆發第一例新冠病毒疫情以來,該病毒已傳播到190個國家和地區。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,截至周一(23日),它已感染了33萬多人,奪走了14,600多條生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