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騎單車遊宮崎!隱藏版秘境、在地美食大公開

▲▼宮崎單車旅遊 。(圖/宮崎電視台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宮崎電視台提供

位於日本九州南部的《宮崎縣》觀光景點包含神話之都天孫降臨之地高千穂、衝浪景點、宮崎市青島等等,但宮崎縣的觀光景點分散於各處,所以大部分的觀光客都是開車移動或者是使用大眾交通運輸。有鑑於此,大家開始發覺可以騎「自行車」觀光,帶動許多只有騎自行車才能到達的景點與美食。

日本在地人推薦自行車旅遊必訪的2個景點,第一個景點是連結宮崎市和日南市的「日南海岸/休息站--鳳凰」,海岸溫暖的太陽、青藍色大海以及一大片加拿利海棗(樹),寬闊的視野讓人十分放鬆。此外,休息站鳳凰也能買到宮崎特有的伴手禮,也有宮崎出身的藝人「夢多」吃過的「蝦子口味的冰淇淋」大家可以來品嘗。

第二個景點是在宮崎縣最南端的「都井岬」,旅客有機會拍到野生馬於草坪上奔騰,雖然到達這裡的途中有許多上下坡,但是只要越過重重的困境,就能體會到達到目的地的成就感。

▲▼宮崎單車旅遊             。(圖/宮崎電視台提供)

另外也有騎自行車才能到達的當地商店、餐廳、景點
騎自行車邁向宮崎縣南方的路線,一定要到「NICONICO SHOP」(NICONICO 涵義為笑嘻嘻 )走一趟,店家販售的天婦羅飯糰、天婦羅都有恰到好處的鹽味,是每逢週末必定大排長龍,要等許久才能吃到的大人氣店。

▲▼宮崎單車旅遊             。(圖/宮崎電視台提供)

▲▼宮崎單車旅遊             。(圖/宮崎電視台提供)

第二是在宮崎縣城下町飫肥「服部亭」,明治時代,為商人所蓋的御用房屋,有100年的歷史。飫肥家鄉料理的「服部膳」充分使用「飫肥」在地食材,提供最道地的滋味。

▲▼宮崎單車旅遊             。(圖/宮崎電視台提供)

▲▼宮崎單車旅遊             。(圖/宮崎電視台提供)

宮崎縣自行車觀光還有很多的魅力,更多旅遊資訊可於3月28日星期六12:00~12:30,鎖定東森電視綜合台「夢多的騎遊紀」,由宮崎縣的大明星「夢多」帶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宮崎縣「美景」與「美食」!

疫情狀況好之後,大家要來撥空來宮崎看看,宮崎人口密集度低,環繞於大自然、能夠讓疲憊的身體,得到十分放鬆,九州宮崎縣,等你來喔!對了,來宮崎的時候可以試試自行車觀光喔!

【夢多的騎遊紀3分鐘預告片搶先看】
三分鐘享受宮崎漫遊的美景
↓ ↓ ↓ 搶先看連結↓ ↓ ↓ ↓
https://pse.is/QCVAR

【店家資訊】
1.「道路車站」鳳凰
地址: 宮崎県宮崎市大字内海381-1
營業時間: 8:30~18:00(土產館)、11:00~16:00(餐廳)

2、都井岬
地址:宮崎県串間市大字大納
電話:0987-72-0479(串間市観光物産協会)
營業時間: 8:30~17:00

3、NICONICO SHOP
地址: 宮崎県日南市大字風田3850-10
營業時間:9:00~18:00

4、服部亭
地址:宮崎県日南市飫肥4-3-19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晚上為預約制)

【宮崎建議旅遊行程】
第一天
◉台灣到宮崎(飛機)
ー 週三、周六的飛機從台灣到宮崎。(晚上到達)
ー 這一天建議到宮崎市中心「NISHITACHI」(ニシタチ)的日本居酒屋品嘗美味的料理。推薦料理有、宮崎名產「雞肉生魚片」、「地鶏」、「辛拉麵」。

第二天
◉觀光 (租腳踏車)
ー 位於宮崎市中心有腳踏車店,租借腳踏車後,好好享受鐵馬之旅!
※ 腳踏車需要放入專用搬運袋,才可以搭上電車以及公車,如果要到相較之下比較遠的景點,建議可以坐電車以及公車到達目的地後,再騎腳踏車觀光!

第三天
◉ 觀光 (租車)
ー 出外買好品、或者到溫泉勝地泡上舒服的湯屋。
在宮崎也有許多咖啡店,也可以來一趟咖啡之旅呢!

第四天
◉ 宮崎到台灣(飛機)
ー 週三、周六的飛機從宮崎搭回台灣。
 

關鍵字: 宮崎 單車 旅遊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