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教宗方濟各住所神父確診! 教宗篩檢結果出爐

▲▼教宗方濟各26日被拍到咳嗽、擤鼻涕的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教宗方濟各住所的一名神父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教宗方濟各(Pope Francis)住所內的一名神父26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教宗本人也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,結果呈現陰性。

確診的神父是梵蒂岡教廷聖座國務院的一位官員,已在教宗身邊工作多年,最近出現發燒症狀後接受檢測,結果呈新冠肺炎病毒陽性反映。教宗本人也接受了檢測,結果呈陰性,但他自從上個月月底感冒後,他一直在自己的住所隔離。

報導還援引另一家義大利媒體《新聞報》消息稱,教宗近期一直在房間裡單獨用餐,餐飲主要由秘書送到他的房間。梵蒂岡官方早前稱已有4例確診,安莎通訊社消息稱最新確診的神父是第五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