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情侶嫌隔離所像監獄!律師火大怒轟「台灣被欺負的還不夠?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各項檢疫措施進入高規格,一對英國情侶來台後進行居家隔離,但卻抱怨地點「環境差到像監獄」,引起不小的爭議。律師李怡貞就忍不住怒轟:「自己沒錢還要怪台灣苛待你們?」

28歲英國籍女子道森(Natalie Dawson)和澳洲籍伴侶皮斯利(Rohan Pixley)3月初準備前往澳洲,途中選擇在台灣短暫停留,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兩人必須要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但兩人認為隔離的地方像監獄一樣,「被鎖在裡面,出不去」、「有人一天送三次食物,但品質很差,份量也很少」、「房間很髒,沒有熱水也沒辦法洗衣服」。

▲▼遭英人嫌棄像「監獄」,花蓮隔離所曝光!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英國情侶嫌棄像「監獄」,花蓮隔離所曝光!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對此,律師李怡貞表示:「一查才發現他們有錢到處出國遊玩,沒錢付得隔離的住宿費用,才會住到一天含3餐還有垃圾處理只要250台幣的簡易版本的檢疫房間。」她氣得直呼:「我們台灣被欺負的還不夠嗎?!被WHO糟蹋的還不夠嗎?為什麼自己沒錢還要怪台灣苛待你們?」更怒嗆該對英國情侶:「跨國抱怨什麼鬼啊?還找媽媽咧?!」

▲律師李怡貞轟英國情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律師李怡貞嗆英國情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