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少業務員接觸!南山人壽推線上「理賠試算」服務 直接申辦住院手術給付

▲南山人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南山人壽推出「線上理賠試算」服務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升溫,為了降低人與人直接接觸,南山人壽表示,目前已推出線上「理賠試算」服務,讓保戶可以透過網路系統試算出住院、手術的理賠給付項目與金額,了解可給付的內容,以利醫療的安排,並結合「線上申請理賠」服務,可輕鬆申辦理賠。

南山人壽表示,最好的防疫措施就是避免出入公共場所、降低人與人直接的接觸,減少病毒感染的機會,保戶可透過網路「理賠試算」服務功能,依照事故類型例如疾病、意外、癌症等,輸入要試算的項目如住院日數、手術項目等,就可以速算出理賠給付項目與金額。

同時,南山人壽也推出手機版「住院醫療費用扣抵」服務,在保戶開通「住院醫療費用扣抵」服務後就啟動理賠服務,依保戶的需求派服務人員親訪,並為保戶核算可扣抵的保險金額,保戶出院時即直接以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,無須自行申請診斷書等單據、也無須為醫療費用付款操心,保戶在出院當下即完成理賠服務。

南山人壽表示,所有醫療保險商品皆已將法定傳染病列入保障範圍,若保戶不幸感染,除依約給付醫療保險金外,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期間,比照加護病房給付標準辦理;在住院期間,提供最高5日、上限5萬元的住院關懷預付保險金服務。

此外,南山人壽透露,自3月13日起,南山人壽現售17張住院醫療保險商品將以附加批註條款的方式,針對法定傳染病取消30日等待期的規定,提供保戶即時住院醫療保障。至於契約生效日為2月13日至3月12日之間的客戶,則無須申請即可直接適用前述批註條款,提供更全面、更即時的住院醫療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