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返台失聯30小時!男子彰化遭逮「辯手機沒電」…下場慘了

▲外國人禁止入境後,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比旅客多,入境者只能搭乘防疫計程車或防疫巴士,禁搭機捷。機場停機坪上停著飛機,二行廈的餐廳幾乎都在唱空城,生意冷清,有的甚至停業。(圖/記者陳弘修攝)

▲男子從越南返台,卻失聯30個小時。(示意圖/ETtoday記者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彰化有名男子日前從越南返台,原本應該進行居家檢疫,但他直接將手機關機,失聯30個小時,被警方抓到後,還辯稱手機沒電,才到朋友家過夜,離譜的行徑恐讓他吃上60萬元的罰單。

男子22日從越南返台,原先應該進行居家檢疫,不過卻將手機關機,失聯30個小時。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男子躲到員林去,深夜前往逮人,才發現躲在朋友家。

男子被逮後說,因為手機沒電,所以才到朋友家過夜。對此,員警感到相當生氣,對著男子警告,不要再出門,手機也別再關機,否則可能吃上100萬元的罰單。

對於這起案件,彰化衛生局稽查科長黃美芳說明,依據中央的裁罰基準,若失聯超過30個小時,可能會開出60萬元的罰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除了越南返台失聯的案件,還有名泰籍女子要進行居家檢疫,卻出現在花蓮車站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除了這起失聯的案件外,有名泰籍女子18日入境台灣,卻沒有依照相關規定居家檢疫,反而大搞失聯,跑到花蓮火車站趴趴走,讓民眾嚇傻通報警方、衛生單位。衛生單位指出,該名女子確實違反居家檢疫規定,相關資訊仍要等待移民署確認,確認後將依法開罰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