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孩吃醋舉動...林舒語拒接老公電話 淚崩:要他感受妻兒不在的感覺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林舒語日前上季芹與佩甄主持的東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,談及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,在臉書上對老公喊話:「你先別回來!」林舒語在節目上吐露自己婚前就對老公說過無法忍受遠距離,但他卻一再遠而赴他國工作,讓她獨自照顧2幼兒。

▲▼  林舒語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林舒語在節目中談到常與老公分隔兩地。(圖/東森提供)

林舒語說,有次4歲兒子對她說:「媽媽妳有時候抱完弟弟,可以抱抱我嗎?」讓她淚崩,馬上打給在日本創業的老公,抱怨他不在身邊,否則就能一人抱一個,講到這她還語帶哽咽說:「我都快哭了!」後來她決定拒接、拒回老公傳來的任何訊息,要他徹底感受妻兒不在的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有天林舒語接到老公日本友人打來的勸架電話:「你老公整天哭喪著臉說好想老婆和小孩,很想趕快做出成績把你們接到身邊。」也因此讓2人言歸於好。一旁的佩甄也有感而發說:「當時我也是1打2,經常累到抱著2個小孩一起哭。」

▲林舒語老公長期飛日本做生意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)

▲林舒語育有2兒子。(圖/翻攝自林舒語臉書)

佩甄想到當時需要老公王祚軒(祚祚)幫忙修理家中器具時,他都不在,導致她只能求助警衛張主任,到後來祚祚開始有了「家裡沒有我好像也沒差」的危機意識後,便開始調整日程,現在2、3天就會回家,捍衛自己在家的地位。節目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播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