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情侶嫌花蓮檢疫所「沒熱水+有如監獄」…網怒轟不知足! 美女作家開砲:台灣沒欠你們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停,在英國確診病例數直逼10萬人。一對英國情侶3月初出國旅遊抵達台灣,卻碰上歐洲疫情大爆發,只好取消前往澳洲的行程待在台灣隔離14天。然而他們大嫌檢疫所如同監獄,相關單位隨即曬出環境照自清,情侶的舉動才引發眾怒,連知名圖文作家吉娜兒也看不下去。

▲情侶嫌台隔離所像監獄。(圖/翻攝自吉娜兒臉書、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情侶嫌台隔離所像監獄。(圖/翻攝自吉娜兒臉書、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英國情侶14日入境台灣,根據規定安排至民宿居住14天。其中女方母親向BBC投訴,原本兩人表示願意在原本居住地隔離,卻被帶往未知地點隔離,並形容「隔離地就像監獄一般」、「房間很髒,沒有熱水無法洗衣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疾管局副署長莊人祥澄清,原本安排情侶至民宿住14天,但對方表示沒錢,才安置在花蓮檢疫所,每天吃住加收250元,其中熱水問題也在入住之後修復,也直言:「如果突然想起來有錢的話,也可以安排好一點的地方。」

英國情侶的投訴行為引起許多台灣人不滿,其中知名圖文作家吉娜兒,也忍不住怒轟「台灣沒欠你們」、「當台灣人塑膠做的」、「出國旅遊沒錢是怎樣」,一字一句表達對情侶的不悅。底下大批網友表示「不知足」、「裝窮出國玩」、「得了便宜還賣乖」。

▲情侶嫌台隔離所像監獄。(圖/翻攝自吉娜兒臉書)

▲圖文作家吉娜兒怒轟英情侶的作為。(圖/翻攝自吉娜兒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